我室召开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领导班子调整专题会议

日期:2018-05-24 11:01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上午,我室召开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领导班子调整专题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室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张杰、张旭华,安徽分院章飚、祁元、沈力、方中传,省美协主席杨国新等出席会议,张杰同志主持会议。文史业务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11.jpg

    刘江颍副主任首先宣读《关于调整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领导班子的通知》,并做有关情况说明。调整后的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名单如下:院长:章飚;执行院长:张杰;副院长:杨国新、祁元;秘书长:邾根斌。

    名誉院长:田维谦、邱江辉。

    章飚院长代表安徽分院做工作汇报,就几年来重大活动、对外交流、理论研究、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安徽分院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的成长与发展历程。

    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向上一届安徽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位书画家、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祝贺新一届安徽分院领导班子成立。

    白和平主任指出,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是国字号的、非常重要的书画艺术交流平台,尤其是在海内外书画艺术交流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室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安徽分院的建设和发展。白和平主任就如何做好安徽分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正确把握统筹各项工作与坚定政治方向的关系。二要正确把握自身建设与协调各方的关系。三要正确把握整体推进与突出重点的关系。四要正确把握安徽分院与室(馆)机关的关系。白和平主任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安徽分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团结奋斗、乐于奉献,为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