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0-04-30 16:10 来源:姚觉云 刘生平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任朱新中、机关其他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新闻媒体有关金玉莲、钱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交流研讨。

白和平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我室成立了室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省政府参事室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编印了《新闻媒体有关金玉莲、钱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警示教育中有关党建词汇的解释》,召开了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开展了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交流研讨,完成了阶段性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

白和平要求,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还要准确把握警示教育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认真对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根源,三要从严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实抓好重点环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受警醒、明法纪,在作风上严对照、深检视,在工作是强整改、促提升,推动以参事文史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提质增效,来检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