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14 15:28 来源:赵金兰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王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再次原汁原味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了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谋划和开展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开展好学习研讨和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履职尽责,为开创新阶段参事文史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好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深入学习研讨,全面盘点检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高质量服务参事文史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