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业务处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1-11-29 11:11 来源:钱涛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26日上午,参事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以及四史学习书目的部分章节;对11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12月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上作表率;要有为民情怀,对人民有感恩之心,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作表率;要提高本领,对创新理论有好学之心,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上作表率;要勤勉敬业,对事业有进取之心,在引领参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廉洁自律,慎独慎微,对法纪有敬畏之心,在改进作风永葆本色上作表率。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面貌,努力在“快、准、细、严、实、新”上下功夫,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党建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参事工作的能力素质,展现新面貌、新作风、新作为和新气象。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补选了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