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馆开展“送文化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

日期:2021-01-18 15:06 来源:文史处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腊月初三)上午,我室馆组织开展 “送文化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活动。省参事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张旭华,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萧承震,特约研究员闫守江、端木礼田、程传水、张维瑛、陈祥明、张斌、王文秀等参加活动。

带着对基层群众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馆员、研究员奋笔疾书,挥毫泼墨,写出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丰稔黄牛志、富强赤子心”……充满浓浓年味、深深祝福的春联和源源不断的“福”字不一会儿堆满了活动现场,更是增添了喜气和年味。

“送文化下乡”义务写春联是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一直以来坚持和推动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深受基层群众欢迎和喜爱。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特约研究员长期热心公益文化活动,他们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承文化,让书法艺术服务人民、反映生活,将新春的祝福融入一幅幅春联中,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基层群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