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离任参事座谈会

日期:2018-10-08 09:58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30日下午,我室在肥召开离任参事座谈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别向离任参事颁发纪念牌。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2017——2018年离任参事代表项纯文、王林建、唐泽恩、王邦虎、侯露、钱念孙出席会议。副主任朱新中主持座谈会。

    会上,6位离任参事纷纷愉快地回忆了在任期间所做的参事工作,表达了与我室机关特别是参事业务处同志结下的深厚友谊,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很好的建议。情真意切,意味深长。

    白和平主任首先代表室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向离任的老参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期离任因事不能参加座谈会的吴玉龙、刘战平、宋伟农、程杰、陈小平、刘长功6位参事表示深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参事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为促进安徽参事工作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各位老参事都具有丰富的参事工作经验,都是我省参事工作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各位参事在任职期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地调查研究,提出了多份参事建议和调研报告,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每份参事建议和调研报告都是沉甸甸的,凝聚着参事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是丰富人生阅历的集中体现,是大家智慧的共同结晶,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贵的智力支撑。

    白和平主任对由于年龄、任期等原因,即将要离开参事工作岗位的老参事,感到十分不舍。衷心希望各位老参事在未来的岁月里,在好好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继续关心、指导和帮助参事室的工作,继续以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高超的专业智慧,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心力;希望各位参事能离职不离心,离职不离责,继续发挥余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