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我室与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联合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08-16 10:02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下午,我室与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联合调研座谈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座谈会。室副主任朱新中,省政府参事檀莉、陈栋、骆飞,特约研究员徐珍玉,九三学社秘书长卢明霞,课题组组长刘泽参加座谈会。

22.JPG

    2011年11月,省政府参事室与九三学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社会关注的重大问题,发挥各自的工作特点和优势,联合开展调查研究,激发参政咨询的工作活力,共同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咨询服务。本次座谈会围绕对我省种粮大户的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就调研课题和如何精诚合作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表示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共同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

    白和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联合调研这样的合作机制和形式很好,这既是咱们两家单位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也是创新发展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拓展统战联谊工作的具体体现。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大好契机,按照把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的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未雨绸缪,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要集思广益,发挥集体智慧;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实情,把情况搞准摸透;要创新调研方式,利用现代科技信息手段,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多方面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和线索。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进一步完善调研方案,尽快启动,精诚团结,密切合作,争取早日取得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