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白和平主任向新聘室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

日期:2018-12-11 14:40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2月11日上午,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会见新聘室特约研究员吴伟,并颁发聘书。室副主任朱新中,以及办公室和参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1.jpg

    白和平首先祝贺吴伟被聘任为室特约研究员,并介绍了省政府参事室的性质和职能,参事、特约研究员队伍现状,我省参事工作近年取得的成效,机关建设,以及近期我室近期开展参事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室特约研究员是政府参事队伍的重要补充,是参事工作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吴伟特约研究员发挥专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吴伟感谢白和平主任等领导的会见和信任,表示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为我省参事工作贡献自己的才智。 

 

吴伟,2018年10月被聘任为室特约研究员,清华大学EMBA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安徽新华发展集团董事长、安徽新华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合肥市总商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