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组织召开离任参事座谈会

日期:2022-02-18 17:18 来源:钱涛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6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离任参事座谈会。省政府离任参事顾立军、檀莉、朱建华参加了会议,受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委托,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参事业务处和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事们回顾了在任期间的工作体会、研究思考和很多感动瞬间,同时情系参事工作,对进一步推进参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参事室这个大家庭中,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参事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王兰代表室党组和全体机关同志对各位参事在任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老参事们介绍了去年参事工作情况。

王兰指出,老参事都是工作在各个专业领域有着较高影响力、知名度,是安徽参事工作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更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智力财富。各位参事在职期间,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地调查研究,建诤言、谋实招、献良策,拟写的多份参事建议、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反映,得到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我省参事的历史上留下厚重的一笔。尽管任职是有年限的,但是参事这个荣誉性称号是永恒的,参事室与大家的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希望各位参事离职不离心,离职不离责,继续关心和参与参事工作。

王兰强调,老参事们胸怀天下、情系百姓、追求真理、敢于谏言的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潜心研究、清正务实的工作作风,将会一直在鼓舞着、激励着、鞭策着参事室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参事室永远是参事之家,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参事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老参事能常回家看看。针对老参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努力加强工作研究,着力转变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参事室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参事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不辜负老参事们的殷切期望。

会上,王兰代表室党组分别为离任参事颁发了纪念牌和纪念品,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