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党课活动

日期:2024-03-27 17:04 来源:郭厚永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27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党课活动,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支部委员以《讲究工作方法 当好参谋助手》为题,围绕“办公室工作怎么干”,从参政有方、谋略有度、言之有时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准确把握办公室系统工作规律,提高“三服务”水平,当好参谋助手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

王兰副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协调服务作用,正确认识办公室岗位的职责和定位,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换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要积极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稳步开展,主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能力建设,为参事文史工作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