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开展“赴健康之约绽美丽芳华”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1 17:13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6日,省参事室组织女职工赴华熙生物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展“赴健康之约  绽美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冰参加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了解了华熙生物科技公司“让每个生命都是鲜活的”企业宗旨和文化,参观了公司现代化、智能化生产车间,见证了通过Visia皮肤检测仪对皮肤的病理学特征进行定量分析的过程

    通过活动,女职工们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健康的意义,将会不断提高生命质量、延长生命长度,守护好“她”健康;女职工们认识到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将会更加注重平和内在心态、外在状态,追求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体验,绽放“她”华;女职工们更见识到科技和创新的力量,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探索,为参事文史事业贡献出更多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