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第四届“长三角政府参事专题研讨会”筹备工作谋划会

日期:2024-03-08 14:43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5日,省政府参事室召开第四届“长三角政府参事专题研讨会”筹备工作谋划会,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省政府参事江海河、陈定新、朱宜存、马露、李虎、张祥根、胡春武、贺懋燮,省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杨俊斌及参事业务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兰介绍了“长三角政府参事专题研讨会”相关背景和前三届举办情况。与会参事、特约研究员围绕“长三角政府参事专题研讨会”筹备工作,尤其是会议的主题、举办形式、创新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白和平指出,举办长三角政府参事专题研讨会是沪苏浙皖参事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前三届“长三角政府参事专题研讨会”依次由上海、江苏、浙江参事室承办,第四届“长三角政府参事专题研讨会”今年由安徽省参事室轮值举办,这是我室今年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他强调,此次谋划会召开得有成效、深受启发,十分感谢各位参事、研究员为专题研讨会提供的思路、想法和意见建议,我们将在筹备工作中充分吸纳和借鉴。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安徽交欣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