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2024年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立项论证会

日期:2024-02-26 11:00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22日下午,我室召开了2024年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立项论证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室组织参事、特约研究员申报课题的选题背景,参事业务处同志参加。


会议特别邀请了省委讲师团团长、教授张彪,省发展研究中心二级巡视员、博士钱良信,原省政府参事程必定、伍先达、王效昭等5位专家对参事、特约研究员申报的26项课题进行立项论证。评审专家在认真研究课题的基础上,对每项课题依据背景、调研目标和预期效果进行客观点评,从课题影响力、申报质量、可行性等维度作出立项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合理性、建设性的评审意见。

      此次立项论证会形成的评审意见会为今年参事重点调研课题的确定提供重要参考,省参事室将及时梳理汇总,经研究报省政府审定课题后,及时组织实施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