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走访慰问参事、特约研究员所在单位

日期:2024-01-22 16:10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省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委托,省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119日下午带队走访省农科院,并集体慰问省政府参事孔令聪、夏伦志和室特约研究员张其安、肖扬书、江河。省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正竹、省农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泽福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兰副主任介绍了我省参事工作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省农科院推荐的5位参事、特约研究员都能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主动作为,呈报的很多建议获得国务院及省领导重要批示,提出的许多举措被吸收采纳,发挥了参事在政府工作中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我省参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她代表室党组和机关工作人员对省农科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事工作表示感谢,向为参事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参事、特约研究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省农科院能继续支持参事工作,为参事、特约研究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多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

    张正竹院长代表省农科院表示,感谢省参事室对农业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参事、特约研究员的关心厚爱。将全力保障支持省农科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工作,积极鼓励他们建言咨政,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服务。

孔令聪参事等对王兰副主任一行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辱使命,继续围绕农业强省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