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省政府参事活动

日期:2024-01-22 16:04 来源:钱涛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我室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省政府参事活动。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分别走访慰问了8位省政府参事江海河、於忠祥、于丕涛、刘伯山、陈定新、李虎、张天培、储全根。室领导提前向他们拜年,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期间,室领导与他们聊家常、叙友情、谋发展,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参事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室党组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参事工作创新发展献智出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向他们通报了过去一年我省参事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认真听取他们对参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好建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持续聚焦参事主责主业,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发挥专业特长,争取多出成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