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3-03-29 16:17 来源:钱涛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8日上午,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国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关于印发2023年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关于印发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

会上,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就下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努力推动参事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