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黄山创作基地挂牌成立

日期:2019-06-27 17:13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搭建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创作、采风、展示平台,6月21日,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黄山创作基地在黄山市天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1.JPG

    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白和平、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毕普民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黄山创作基地揭牌;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安徽分院执行院长张杰宣布关于设立“安徽分院黄山创作基地”的批复;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绍辉、黄山市文联党组书记蒋凌将、黄山市美协副主席吴友善,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叶森槐、姜林和、方利山,省政府参事吴小舟、陈新民、李开等出席挂牌仪式。

2.JPG

    刘江颍代表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向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黄山创作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3.JPG

    他说,设立黄山创作基地的出发点,就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促进省级与黄山市书画家开展书画艺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黄山书画艺术的传播、交流,进一步扩大徽文化的影响力、美誉度,为黄山市文化强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江颍要求创作基地一要有序有效的开展各类书画艺术活动。二要坚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根本方向。三要坚持组织高起点、高品位、有特色的各类书画活动。四要加强与省内外书画艺术家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安徽分院要充分利用好黄山创作基地这个平台,与黄山天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发挥其应有作用;要组织书画艺术家们,以黄山创作基地为依托,走进黄山,走进基层,服务社会,面向大众,创作出更多反映黄山自然人文风貌,为时代立传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