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主办的“百年记忆——徽州名家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黄山市成功举办

日期:2018-07-24 16:0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jpg

    7月20日上午,由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黄山市文化委员会、黄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黄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黄山市新黄山书画院等承办的“百年记忆——徽州名家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黄山市“安徽省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成功举办。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执行院长张杰,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黄山市文化委副主任张妙文、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郑天君,策展人、黄山市新黄山书画院院长盛学峰等分别致辞。开幕式由黄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杨永生主持。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姜林和、叶森槐、方利山,特约研究员鮑义来、俞宏理、吕志远等,以及社会各界嘉宾观众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2.jpg3.jpg

    本次书画展为期31天,共展出87名书画家99幅书画作品。展览旨在展示近现代徽籍书画家的风采,讴歌他们在传承新安画派、抒发时代情怀、描绘美丽家园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艺术探索,激发新黄山美术人不断提高美术创作水平、繁荣黄山书画艺术,同时引起社会对这段历史中的优秀美术人物的关注和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