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省文史研究馆成立65周年精品书画展” 筹备专家座谈会

日期:2018-07-03 17:0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07051101381_GJ3Pdtwd.jpg

    6月29日下午,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省文史研究馆成立65周年精品书画展”筹备专家座谈会。安徽分院院长、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章飚,执行院长、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张杰,特邀专家钱念孙、陈祥明等参会。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省文史研究馆成立65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重要讲话精神,由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主办,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安徽分院承办的“新时代、新辉煌、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省文史研究馆成立65周年书画精品展”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此次展览将会以独特的艺术视野,精湛的书画作品,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我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的艺术风采。

    与会领导和专家就精品书画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和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展览的主题“新时代、新辉煌、新征程”立意高远,特色鲜明;展览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展出作品的认真挑选和把关;与会专家还就展览的作品艺术形式、展览的地点和时间安排、宣传报道等相关事项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对展览的有关文稿和征文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