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白和平会见“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九一行

日期:2020-10-21 16:34 来源:廉红红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21日上午,“傻子瓜子”创始人年广九及“傻子瓜子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口述史课题组成员何更生等来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拜访,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会见年广九一行。参事室副主任、文史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参事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省文史馆馆员钱念孙、特约研究员司胜平等陪同会见。

“傻子瓜子”是安徽省芜湖市个体商贩年广九生产和经营的瓜子品牌。作为“傻子瓜子”的创始人,年广九曾多次被《邓小平文选》提及,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也被誉为中国民营经济的报春花。“傻子瓜子”的每一步,都是中国改革开放里程碑的记忆,也是民营企业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缩影。

在听取了口述史课题组关于口述史文稿补充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后,白和平指出,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组织开展“傻子瓜子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口述史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已列入省政府文史重点课题项目,是今年参事室(文史馆)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将发生在我省这一具有全国影响的重大事件,由亲历、亲见、亲闻者以口述形式记录整理出来,对于发挥存史资政作用,助力新时代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课题组的各位老师总结发扬前一阶段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对书稿进行精益求精的深加工再提升,争取书稿早日出版发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