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政府参事室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安徽解放时刻》

日期:2020-07-08 15:29 来源:周围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7月7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录片《安徽解放时刻》,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参加了观看。

该片以时间延续为叙事逻辑,通过两大战役串联蚌埠、合肥、芜湖、铜陵、黄山、亳州等主要城市的解放故事,以亲历者口述和采访党史专家以及珍贵老照片重现历史时刻的方式,打捞解放战争(渡江战役和淮海战役)历史之海中的安徽故事,真实展现英雄的江淮儿女通过前赴后继的斗争迎来安徽全境解放的艰辛历程。

通过观看纪录片,能更为深刻地回望身边的中国革命历史,同时也坚定了必胜的信心。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推动新时代参事文史工作创新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