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政府参事工作研究会赴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05-25 16:32 来源:省参事室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参事工作研究会会长朱新中,省政府参事高雪松、陈广文和参事工作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等一行赴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开展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问题专题调研。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执行董事长王叙平、副院长吴国兵陪同调研,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朱新中一行观看了该院宣传片,全面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参观调研了校园规划模型、图书馆、书画苑、VR实训室、物流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和教学成果。

在座谈会上,朱新中介绍了专题调研的目的,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校园规划科学、办学定位清晰、发展思路明确,要抓住独立院校改革机遇,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调研,深入了解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尽可能帮助学院解决困难,进一步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王叙平对省政府参事室和参事工作研究会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方方面面的支持,在今后办学过程中,学院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育桃李,立德树人吐芬芳,以优质的人才培养成绩回报社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