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政府参事室赴潜山市开展“加快推进我省与长三角区域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课题调研

日期:2020-10-16 10:35 来源:文史处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13至14日,以省文史馆特约研究员王世清为组长,省政府参事顾立军、江海河、骆飞,省文史馆馆员裴章传为成员的课题组,围绕加快推进我省与长三角区域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赴潜山市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省文史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参加调研。潜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金传富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课题组认真听取潜山市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和森林康养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面临困难和对策研究,与潜山市文旅体局、林业局、自然规划局、天管会等相关部门、乡镇进行深入座谈,与康养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课题组认为潜山市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市、旅游兴市”战略,充分发挥天柱山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潜山市继续依托资源优势,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做强森林康养产业、做活全域旅游发展,着力打造长三角生态健康后花园。

课题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潜山市陋室邂逅民宿、中德森林教育拓展基地、厚朴石斛种植基地和卧龙山庄生态农业开发园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