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0-08-11 15:38 来源:姚觉云 刘生平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8月10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任朱新中,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白和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实际,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推进下半年参事文史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培训,认真持续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切实提高政府参事建议质量,做好领导批示件的后续跟踪问效工作。要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后续整改,以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发现问题、驻厅纪检监察组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一项一项对照,切不可马虎懈怠。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对口帮扶西隐贤村、漫山红村生产自救工作,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形式尽力做好慰问和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