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省政府参事室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16:41 来源:姚觉云 浏览量: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开展第十一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要求, 7月1日上午,在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的率领下,机关全体党员赴肥东县茶壶山革命烈士陵园、蔡永祥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茶壶山革命烈士陵园,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江颍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静静的绕陵园一周,不时驻足浏览英名墙上铭刻的烈士们的姓名和事迹简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气概,内心深处向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全体党员随后来到蔡永祥烈士纪念馆,通过展板图片和文字介绍,详细了解蔡永祥烈士的成长经历和英雄事迹。蔡永祥烈士在经历生与死考验的关键时刻,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让给别人,用一心为公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舍生取义的风采,用年轻的生命为时代树立起精神的丰碑,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