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业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7-04 10:23 来源:陈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下午,文史业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30172155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黄坤明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全省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等,文史业务处四级调研员张荣志在会上作了题为《总书记的文化情怀》的微党课。

邾根斌强调,当前文史业务工作任务繁重,支部各位党员要统筹安排,以创新引领、协调发展的思路梳理好、谋划好全年工作任务;突出重点,以有影响、有亮点的重大文史活动彰显文史工作的新辉煌;严密组织,以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态度把各项文史工作协调好、落实好;主动作为,以“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思维增强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就如何讲好党课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指导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