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基于自我照护能力量化评估的分级养老服务技术研发与应用研究”正式启动

日期:2021-10-01 08:50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9日下午,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基于自我照护能力量化评估的分级养老服务技术研发与应用研究”召开开题座谈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二级巡视员邾根斌,省政府参事孙怡宁、陈栋、李俊、范平生,参事业务处同志参会。


会上,课题组组长孙怡宁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选题背景、课题现状及主要调研内容。课题组成员围绕调研方案,就调研提纲、调研地点、调研时间、参事建议呈报时间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参事业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在重点调研课题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表示一定竭诚、热情、细心、周到为课题调研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课题组表示,一定按照室党组的要求,精心谋划、深入调查、潜心研究,统筹安排课题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察实情、谏诤言,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建议,为日趋严峻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