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日期:2021-06-11 17:28 来源:郭厚永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的有关要求,6月10日,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率部分机关干部赴霍邱县彭塔镇西隐贤村,送室第八批选派干部宰贤文同志到村任职。

白和平对第七批驻村干部四年多的辛勤付出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市、县、乡各级领导对我室的帮扶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对新驻村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要强化政治担当,尽快转变角色,迅速投入工作。加强与村“两委”班子的沟通协调,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总方针,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谋划工作。白和平表示省参事室会一如既往发挥好帮扶单位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好“四不摘”政策,充分利用参事室独特的优势,在对口帮扶工作上接续发力,积极帮助西隐贤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西隐贤村白和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食用菌种植基地、金艾园艾草种植合作社等生产发展情况。

霍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晓天,县财政局局长王懿、副局长李宝,彭塔镇党委书记李成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