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1-02-24 15:38 来源:刘生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二级巡视员邾根斌、张旭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任朱新中,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列席会议。

白和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在参事文史工作中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队伍建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照要求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考核,就省政府重点工作“繁荣发展参事文史事业”抓好目标任务和责任分解,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