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平出席“艺道回眸——杨国新绘画作品展”开幕式

日期:2021-01-11 15:03 来源:文史处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9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文史馆、安徽省文联主办的“艺道回眸——杨国新绘画作品展”在时代美术馆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郭万清出席开幕式,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宣布画展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安徽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常务副馆长刘江颍,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王涛、章飚、陈志精、杨国新、石兰,省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郭公达、王佛生、林存安、陈祥明、刘燕凌、黄小舟、朱沈阳等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白和平指出,杨国新馆员秉持专业精神、工匠精神,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努力探索不同的艺术表现方式,不断将传统文化精髓和现代审美理念相糅合,在油画、中国画等领域造诣颇深,在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都卓有建树。本次画展展示的近百幅艺术作品,鲜活生动、形神兼备、意境优美,是杨国新馆员深入生活创作的丰硕成果。希望他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文化传承,为促进我省文化事业的繁荣兴盛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展览是杨国新馆员在省内举办的首场个人画展,也是继去年8月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后全国巡展的第二站,开幕式之后还举办了杨国新作品艺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