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平主任陪同我室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寿县历史文化名城

日期:2020-10-23 17:01 来源:文:聂元安;图:郭厚永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时至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落实好室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具体部署,根据年度工作安排, 10月22日,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陪同我室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寿县历史文化名城,并送上浓浓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金秋的寿州古城,秋阳高照,宁静祥和。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他们都兴致勃勃,精神饱满。通过参观寿县博物馆、寿县古城墙后,大家惊叹于寿县历史文化的丰厚,见证了当地政府为古城文物保护所作出的积极努力,目睹了寿县发展的新风貌,激发了爱国情怀,由衷地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老同志们感谢参事室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建设,为参事文史工作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