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9 11:05 来源:文:周围、图:赵金兰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8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副主任朱新中以及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电视直播。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回顾总结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经验和深刻启示,对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观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英雄楷模学习,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参事文史工作本职,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中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