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业务处党支部开展“心系革命老区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7 08:46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7月3日,参事业务处党支部赴参事室定点帮扶点霍邱县西隐贤村,组织开展“心系革命老区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室副主任朱新中、省政府参事王可侠、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傅松玲以及参事工作研究会代表参加。

在西隐贤村,朱新中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村级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级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对村级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因地制宜,进一步强化产业发展;二是科学管理,进一步强化社会治理;三是修志建室,进一步强化成果展示。

会前,朱新中一行向扶贫工作队、部分贫困户捐赠了价值20000余元的家用电器和食品,实地走访了白血病患者家庭并捐赠2000元慰问金,参观考察了村食用菌生产基地和扶贫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