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

日期:2021-10-04 20:08 来源:郭厚永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30日国庆节前夕,受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同志委托,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看望我室驻霍邱县西隐贤村驻村干部宰贤文同志家属,并送上慰问金,为驻村干部和家属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

王兰副主任与宰贤文家属亲切交谈,表达了对驻村干部宰贤文同志“舍小家为大家”这种精神的崇高敬意,充分肯定了家属一直以来对帮扶工作的支持和贡献。交谈中,王兰指出,驻村同志在基层一线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希望家属继续理解和支持。并表态家属有什么困难可及时向单位反映,室党组将全力解决后顾之忧,让驻村干部能轻装上阵、全心身投入到乡村振兴开局之年的帮扶工作中去。

宰贤文家属表示,感谢室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她会克服家庭困难,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当好坚强后盾,为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作出自己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