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和平出席“翰墨丹青颂党恩”张瑞龄、苑贺斌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日期:2021-05-10 17:09 来源:滑晓春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安徽省文史研究馆、济南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翰墨丹心頌党恩”张瑞龄、苑贺斌书画作品展于5月9日上午在山东济南工人文化宫开幕。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政府参事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文史业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苑贺斌是安徽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兰亭画院客座教授,中国第九次全国文代会代表,中国一带一路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其作品曾荣获“迎奥运全国书画展览”金奖,“香港回归十周年全国书画展览”金奖,“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节”美术展览金奖。


本次展出的张瑞龄、苑贺斌书画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激情和正能量,以翰墨丹青的形式,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凝聚笔端,通过《甜美的日子》《脱贫致富笑声甜》等200余幅油画、国画、书法作品,讴歌了新时代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幸福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书画作品大气磅礴、令人振奋,倾注了两位书画家对祖国家园的真挚感情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