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2021-02-23 15:11 来源:文:周围 图:刘生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2日下午,我室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江颍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具体研究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联络员和“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综合各支部前期推荐情况和现场投票结果,确定了上报省政府办公厅和省直机关工会的推荐人选;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费收缴情况。

刘江颍在会上指出,要全面考察推荐对象的一贯表现,以实际贡献作为评判标准,把业绩突出、品德高尚、作风严谨的人员评选出来,充分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充分谋划、主动作为,为全面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参事文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