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1-02-02 17:11 来源:姚觉云 周围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日上午,我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安排作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江颍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情况,提出考核意见建议,研究考核评定等次;研究了文史业务处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情况;研究增补机关党委委员事项;听取机关党委汇报结余党费使用情况;研究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名额分配情况,决定给予3名生活困难老党员慰问补助。会上,各位委员畅所欲言,针对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逐字逐句斟酌推敲,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江颍总结时指出,在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标准设置上,要紧密结合实际,广泛组织各支部代表参与学习研讨,要通过“以考带学”“以考促建”,以考核检验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重视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台账,努力在提升战斗力、促进规范化上下功夫、做文章;要坚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快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争创模范机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