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1-13 15:26 来源:姚觉云 刘生平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上午,我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征求意见座谈会,受室党组委托,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主持会议。

会上,同志们围绕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并结合参事文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江颍指出,根据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在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参事文史工作新的力量。各处室要按照工作分工,将征求到的意见与本处室所提意见分别汇总后,于1月15日前将电子版报送室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