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日期:2020-07-10 16:38 来源:周围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扎实开展“党员争做先锋、党支部争筑战斗堡垒、创建模范机关”活动,7月10日,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与机关干部一同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片以大量的事实和典型事例真实再现了医疗卫生系统、城市社区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构建生命屏障、守牢社区防线、抗疫情抓生产的先进事迹,鲜明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惧风险、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观看专题片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在抗“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参事文史工作本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