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2020-06-16 15:27 来源:文:姚觉云 刘生平 图:王晶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15日上午,我室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江颍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参事室机关开展“党员争做先锋、党支部争筑战斗堡垒、创建模范机关”行动方案》;通报了机关党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建联络员”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根据各支部推荐情况,研究确定上报办公厅表彰人选;研究了适当提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的补贴标准。

刘江颍指出,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依据党章党规开展工作。对党忠诚老实,坚持原则,廉洁奉公,敢于担当负责,积极探索党务工作方法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显著工作成绩。

刘江颍要求,要深入开展“双争一创”行动,扎实推进“领航”计划,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工作、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