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06-28 14:36 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皖组电明字〔2020〕32号),现将网络专题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省管领导干部,县处级及以下党政干部

二、时间安排

第一批次:7月8日--8月20日,参学对象为省管干部;

第二批次:7月15日--8月31日,参学对象为县处级及以下党政干部。

三、学习方式

学员使用电脑或手机APP(安卓版)登录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进入“全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进行课程学习、测试(课程见附件)。

四、考核要求

参训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至少完成24学时的课程学习并通过测试,在线获得结业证书。

五、相关要求

1.室网络培训管理员认真做好学员参训衔接、跟踪联络服务,动态掌握学习情况,及时提醒督促,确保学员应训尽训,按时完成全部学习、测试任务。

2.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遵守培训纪律,杜绝“代学代考”。


                                                                     室人事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