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巢湖市

日期:2021-11-24 15:27 来源:姚觉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省政府参事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24日,我室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协调组织省政府参事、省农科院研究员孔令聪赴巢湖市,为全市科技人员和种植大户作了《发展小麦生产 保障粮食安全》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孔令聪从我国粮食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十四五”粮食安全形势和任务、我省小麦生产在国家粮食安全的地位和作用、小麦生产存在的问题、小麦绿色高产优质生产技术对策、以及当前小麦田间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听后令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于切实抓好当前小麦生产,促进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孔令聪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冬小麦长势,对农业科技人员、种植大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全市农业科技人员及种植大户7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