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组召开开题会议白和平主任看望课题组成员

日期:2021-04-02 07:30 来源:滑晓春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大力发展生态适应性农业 全力打造农业产业集群”重点课题组在合肥经济学院召开开题会,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到会并讲话,重点调研课题组成员和参事业务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府参事、课题组组长於忠祥首先通报了选题背景、调研目标和预期效果,课题组成员就课题调研提纲和具体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

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二级巡视员邾根斌随后到校看望课题组成员,并与大家一起参观了合肥经济学院发展成果展、图书馆、实验实训室等。

省政府参事室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经省政府领导同意,确定由省政府参事江海河、於忠祥、孔令聪、徐淑萍、张会恒、韩卉、陈定新、孙怡宁,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庆跃先分别担任课题组长的九个年度重点课题组,即将分别开展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大力发展生态适应性农业 全力打造农业产业集群”作为九个重点课题之一,是今年启动的第一个重点课题,其余八个课题的调研工作将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