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处党支部开启“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加强理论学习

日期:2021-12-01 16:15 来源:姚觉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全省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参事业务处党支部积极室党组号召,在利用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基础上,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运用信息化网络化优势,开启“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期,参事业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登录安徽机关党建网,观看央视新闻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个坚持”制作的《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系列主题视频。通过收看《第一集:坚持党的领导》《第二集:坚持人民至上》,大家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精神源泉。这种“学在掌心”的便捷性,让支部党建进入“指尖时代”,直观的增强了利用互联网促进党建工作发展的意识,不仅拓展了党建工作的渠道和手段,也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兼顾发展、融合发展创造了客观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