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处党支部开展“忠诚尽职勤为民 我是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4 15:31 来源:王合翠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23日,按照室党组统一部署,参事处党支部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线,赴我室对口帮扶村—霍邱县西隐贤村,开展“忠诚尽职勤为民 我是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参事处党支部与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级支部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对下一步结对共建、精准帮扶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行了研讨。


支部还专门邀请省农科院王永杰教授为稻虾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专家赴现场与稻虾养殖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经营现状,仔细分析研判市场行情,从明年龙虾育苗、上市销售,水稻种植、收割时间,常见病防治等各个环节给予具体指导,针对如何改善龙虾生长环境、达到最优效益规模、实现最佳经营方式等方面给出规划意见和专业建议。农户们感慨专家的指点很专业、很及时、很必要,受益匪浅,对明年搞好稻虾养殖增强了信心,为未来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十分感谢专家的专业指导及各级政府的真诚帮助,希望能经常性开展科技帮扶活动,这是农民致富迫切需要的实事好事。

参事处党支部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以群众满意不满意、幸福不幸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衡量标准,从群众关心关注的每一件民生小事抓起,用心解百姓之忧、释百姓之惑,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有效落实“机关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制度,持续性开展科技助农扶农活动,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