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9-27 16:41 来源:王晶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7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主题明确,内容重大,是对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参事室(文史馆)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全会部署和《决定》要求,结合室馆工作职责,找准找实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扎实推进参事文史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积极组织引导参事、馆员深入把握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十四五”时期安徽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在推进对口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助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强力度推动我室对口帮扶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优化机关干部队伍结构,落实岗位需求,科学精准选人,不断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始终树牢政治机关定位,全面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创新参事文史工作方式方法,锻造优良工作作风,着力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参事室(文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当前我省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在加快推进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上贡献参事文史力量。

室二级巡视员邾根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