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张晓龙同志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日期:2021-04-28 17:06 来源:王晓雅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7日,安徽省直机关第六届五一表彰大会在肥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获得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和优秀工会干部的集体和个人。其中,我室张晓龙同志被授予“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张晓龙同志系我室选派赴霍邱县西隐贤村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自2017年起,该同志克服家庭与个人困难,扎根西隐贤村,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扶壮大集体经济,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其他同志一起,为西隐贤村如期完成村出列户脱贫的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同志在扶贫工作期间还多次荣获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的称号。

据悉,省直机关工委此次共表彰了20个获得“五一劳动奖状”称号的集体、34名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职工、23个获得“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以及30名获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的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