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参展作品荣获安徽省属和中央驻皖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图片和微视频大奖

日期:2018-10-19 14:47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奋斗的脚印――安徽省属和中央驻皖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图片和微视频展演在安徽艺术剧场举行。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扶贫办联合评选出的109件优秀作品在当天集中展演。我室参展的微视频《美哉,隐贤》荣获微视频作品公益类一等奖,扶贫工作队队长周华锋上台领奖,扶贫工作队专干钱涛选送的《隐贤风光好》荣获图片作品艺术类二等奖。

2.JPG

    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等领导参加展演活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直定点帮扶32家牵头单位,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16个市委或政府分管同志和扶贫办主任,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察员,中直定点扶贫单位挂职扶贫干部,省属企业、高等院校、民营企业、社会组织代表,我省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驻村帮扶干部,获奖作品的作者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社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展演。

1.JPG

    此次活动共有128家单位选送了504幅(组)图片、113部微视频作品。经省摄影家协会、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有关专家评委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出109件优秀作品,其中图片组纪实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图片组艺术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微视频组特别奖1名,纪实类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5名;微视频组公益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作品已于10月2日通过“安徽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陆续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