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聂元安、钱涛家庭荣获省直机关“最美婆媳”“最美家庭”称号

日期:2018-09-07 17:06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省行政中心隆重举行省直机关“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专题讲座暨“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我室聂元安、钱涛家庭分别荣获省直机关“最美婆媳”、“最美家庭”称号。这是继8月30日我室许泉松、张晓龙家庭分别荣获安徽省“最美婆媳”、“最美家庭”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1.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家庭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我室机关党委在机关广泛宣传,挖掘先进事迹,选树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引领机关干部职工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