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许泉松张晓龙同志荣获安徽省“最美婆媳”“最美家庭”称号

日期:2018-08-31 11:05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全国妇联和省妇联在安徽大剧院举办的梦想起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暨第八届安徽省家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副省长杨光荣、省政协副主席郑宏出席。开幕式揭晓2018年安徽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和“最美婆媳”,我室许泉松荣获安徽省“最美婆媳”称号,张晓龙家庭荣获安徽省“最美家庭”称号。

IMG_893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广泛宣传展示家庭文明建设成果,培养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室自下而上积极挖掘感人事迹,选树先进典型,讲述“最美家庭”故事,展示“最美婆媳”风采,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和谐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干部职工家庭。